织梦者学徒

The room NO9

高光纯*脑洞,传说中不**就出不去的房间



    作者我最近疯狂脑补高光九号房间剧情,作者已疯,作者有罪!快,来个人拍死我吧😂😂,不然我不复返都没办法更下去了~~(我脑子里都是些什么……)

    九号房间,有没有JM听过啊,概括下来就是两人待在一个房间,靠完成任务得积分,攒够积分才能出去,通关任务二选一:搞死其中一个和**当然啦,大部分人选的都是*😅

    亮光暧昧期未捅窗户纸,高光撕逼中,光仔属实冤种😅

    光仔:第二个任务看上去很不错的样子,可,为什么是和高泡菜啊😫😫😫,如果俞亮在这就好了😭😭😭😭😭

    不过,他俩通关任务还有点不一样,是先猜先,猜到是哪个就一直用哪个,然后每天早上先下棋,赢的那个选择任务。

    前两天都是光仔赢,然后果断选择血腥任务😆,抽血和制造伤口,而且光仔抽血的时候故意把欧巴弄的很疼🤭,他是护士长的儿子,知道怎么抽血不疼,怎么抽血最疼🤭

    直到第三天,任务变成了砍掉对方一根手指😱,光仔吓坏了,还没想好要怎么选,结果输了。赢了的欧巴替光仔选了放血任务!光仔没下得去手,任务失败😊。

    后来嘛就是大家都知道的,光仔知道了北斗杯的事情是个误会,善良的阿光光良心谴责中,后悔放了人家的血还捅了人家一刀😂,还对欧巴说,明天如果他赢了,无论如何选第二个任务。(第二个初级任务也没啥,就是😘)

    结局:作者还没想好,高光亮修罗场是必须的😂,亮光好像没有必须分开的理由,除非俞亮嫌光仔不干净了😂😂。另外,欧巴黑切白,白切黑,反复切换,反复横跳😏

    我就是把脑洞放一下,不要当真啊,本作者也是个害羞的铝孩子,不会写*😂,主要整lianjie太麻烦,不会真的有人蹲吧~~

    就当作者胡言乱语,过段时间会删(顶锅盖跑!)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16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